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媒体报道
重庆法制报:市四中法院多措并举推进节能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1-08 11:05:27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记者 朱颂扬 1130,记者从市四中法院了解到,今年该院的用水量、天然气用量、汽油用量比去年均同期下降。这是该院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今年以来,市四中法院积极开展以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为主题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和创模进机关活动,以电子屏幕、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全院职工宣传公共机构节能目的、意义、要求,增强机关职工节能意识,提升节能实效。此外,该院投入资金改造了院内用水管道,杜绝跑、冒、漏、滴现象,并委托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来院进行节能审计工作,对用电实行合同管理,加装能耗分项计量系统,对照度不够的审判办公区域改用耗能少、照度高的LED照明灯具,对公共区域的照明增设智能控制系统进行控制。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