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交流 > 法律微电影
《歧路彩虹》(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1-09 16:05:58 打印 字号: | |

    王小磊是某中学初二学生,父亲是当地一知名企业家,家庭环境比较优越。由于经常忙于各种应酬,王父疏于照顾家庭,同时王父王母还经常因为琐事发生争吵,有时还会大动干戈,王小磊厌烦了这种家庭环境。偶然机会,王小磊在网吧结识了社会不良青年曹二强,在其影响下,王小磊开始逃学、吸烟、喝酒……终于有一天,在曹二强的教唆下,王小磊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吴莉是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法官,负责王小磊的案子。通过多方走访,吴莉发现王小磊本质不坏,仅是因为太缺乏父母关爱,叛逆心理严重,受坏人教唆才走上犯罪道路的。于是,吴莉与同事们通过一系列的不懈努力用真心真情挽救了失足少年王小磊,使其回到正常人生轨道上来……

   观看网址:http://www.chinacourt.org/article/detail/2014/01/id/1172825.shtml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