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县人大代表平凯街道人大代表来院调研法院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2-19 15:42:03 打印 字号: | |

 

216,县人大平凯街道人大代表团一行来院调研视察法院工作。杨光明院长主持会议,胡兆武副院长和朱鸿副院长参与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杨光明院长从严格公正司法、司法改革试点、打造过硬队伍和自觉接受监督五个方面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法院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秀山法院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代表团团长、平凯街道党工委书记曾静对秀山法院在重点项目建设、计生案件执行等方面所提供的司法保障表示感谢。平凯街道办事处主任田茂文、县人大代表杨光海对秀山法院在春节前夕现场办案、当天执结,及时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的司法服务予以高度评价,认为秀山法院当日案、当日结的高效办案既为农民工解决了燃眉之急,又化解了社会稳定隐患,为春节期间的维稳工作出真招、有实绩。

代表团还参观了审判法庭建设工地。

          

        代表团听取法院工作介绍

  

      代表团参观审判法庭建设工地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