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秀山法院召开中干会议传达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8-18 07:46:30 打印 字号: | |
 

 

近日,秀山法院召开中干会议,传达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在家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光明院长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就下半年工作,杨光明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执法办案。要以审判资源结构性调整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加大审执工作力度,推动执法办案;要进一步强化审判监督管理,抓好案件评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办案质效。二是推进司法改革。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改革任务路线图、时间表,对照要求,搞好对接,抓好落实;要做好员额法官选任准备工作,精准摸底测算,重视思想疏导,确保有序推进;院、庭长要带头落实院、庭长办案,做好示范引领。三是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要创新执行理念,提升执行工作水平;要加大清理执行积案力度,减轻执行压力;要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视等监督渠道,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立体曝光;要科学规范内部考核与管理,防止立、审、执脱节。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