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秀山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8-21 13:44:29 打印 字号: | |
 
秀山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
    8月18日下午,秀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法制报、武陵都市报、秀山电视台等5家新闻媒体,县公安局、县国土房管局、农商行秀山支行等相关行政部门和银行代表,市人大代表张胜海、田芬,市政协委员范慧,以及8名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发布会。
    该院分管副院长朱鸿通报了近年来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近年来,该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全院“一盘棋”,不断深化改革破解执行难题,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阶段性成效。2016年3月至2017年7月,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4333件,执结3580件,执行兑现金额3亿余元。2017年1至7月,受理执行案件1716件,执结973件,执行兑现金额8400余万元,实际执行率85%,执行标的到位率83%,执限内结案率100%,网拍率100%。
    该院执行局同时公布了一批典型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介绍了采取信用惩戒等执行强制措施督促执行的措施和成效,呼吁各部门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与执行、支持执行、理解执行,进一步形成执行联动格局。
情况通报后,发言人和发布嘉宾回答记者提问,并就执行工作向到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门行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通讯员:刘慧
    通讯地址:重庆市秀山县法院
    联系电话:76606607
 
            

                     发言人通报情况
 
 

                      记者提问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