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行政庭党员干部赴酉阳赵世炎故居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伍佳丽  发布时间:2019-07-29 14:56:48 打印 字号: | |

7月18日,我院行政庭党员干部与酉阳法院行政庭、市四中法院行政庭党支部同往酉阳赵世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四中法院行政庭庭长张红梅指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重新集中学习红色革命思想是我们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重要手段,在平常工作中也应当发挥党员同志模范先锋作用,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参观赵世炎故居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史料,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党员干部要把这种革命精神贯穿到平时工作中去,争做有担当、有毅力、有理想的法院人。


 
来源:秀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宣传处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