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市四中法院李亮院长来院调研指导
分享到:
作者:白杰  发布时间:2019-07-29 15:11:14 打印 字号: | |

7月25日,市四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亮率队来院调研,秀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杨光明院长结合县情院情,从审判管理、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四个方面向李亮院长一行作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李亮院长认为,秀山法院发展与秀山经济社会发展同步,实现了质的飞跃,工作特色和亮点多,干警精气神好,形象改变大。他强调指出,新时代人民法院要紧跟时代变化,不断学习,不断创新。要着力抓好执法办案规范和司法政务规范。要不断提升干警技能,进一步统一司法裁判理念和尺度,努力确保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结合实际抓好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新媒体,从小而精出发,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宣传工作。

李亮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庭、家事调解室、执行指挥中心等。

 
来源:秀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宣传处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