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洪鉴调研指导秀山法院工作
分享到: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3 10:13:14 打印 字号: | |

4月12日,秀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洪鉴调研指导秀山法院工作。

贾洪鉴先后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代表委员联络站、老马工作室、家事调解室、家事审判法庭、云上共享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地,听取了法院工作汇报。

贾洪鉴指出,秀山法院案件数量多、工作任务重、办案压力大,但队伍建设有力,工作措施扎实,审执质效位居全市基层法院前列,值得充分肯定。

贾洪鉴强调,要深入推进诉源治理。按照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法院主导、多方参与的思路,加强与公安、司法等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改变各自为阵、单打独斗现象,共同商讨建立长效机制,把诉源治理工作做实做细。要不断提高案件质量。加大对典型案件的关注力度,加强审判监督管理,提高法官素养,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切实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有效提高司法公信力。要切实解决执行难。加大信息化运用,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度,同时要进一步整合多方力量,探索形成有效工作机制,增强执行工作合力。要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切实推进干警能力建设,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提升队伍凝聚力,提高队伍履职力,切实解决事多人少问题。

秀山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秀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宣传处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