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秀山法院丨万晓佳院长上门走访里仁镇联系户
分享到: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2 10:19:08 打印 字号: | |

8月10日,秀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晓佳深入对口联系帮扶的里仁镇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上门走访联系户,慰问法院驻村工作队队员。

在里仁镇板栗村,万晓佳院长实地走访联系户,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和困难需求,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重身体,致富增收。

万晓佳院长表示,有效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秀山法院将切实履行帮扶单位职责,会同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及时了解、掌握村民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共同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随后,万晓佳院长前往南庄村、板栗村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5名法院驻村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防暑药品,在炎热夏季带去清凉和关爱。


 
来源:秀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宣传处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