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2023·迅雷行动丨公司欠薪1年,法官2天讨回
分享到:
作者:执行局 姜本志  发布时间:2023-01-16 15:06:25 打印 字号: | |

“申请执行才过2天,你们就把老板拖欠我们将近一年的工资全部执行到位,真是太感谢了!”1月12日,申请执行人张某将“情系民工、执法为民”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时激动地说到。

张某等7人在某建筑公司务工,被拖欠工资近20万元,多次催要无果后将建筑公司起诉至秀山法院。法院判决后,建筑公司仍未履行相应义务,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执行法官受案后立即采取行动,成功为张某等7人执行到位近20万元拖欠工资,从立案到执行完毕仅用时2天。

在市高法院统一部署安排下,秀山法院积极开展“涉民生执行案件2023·迅雷行动”,重点针对拖欠民工工资、拖欠交通事故赔偿款、拒付抚养费赡养费等涉民生执行案件,积极采取司法拘留、扩大失信曝光范围等多项强制措施,加大对被执行人的威慑力度。自1月5日开展专项行动以来,秀山法院共作出司法拘留决定6人,曝光失信40余人次,执结涉民生案件18件,执行到位金额50.93余万元。


 
来源:秀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宣传处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