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2023·迅雷行动丨“车载便民法庭”集中曝光涉民生案件失信被执行人
分享到:
作者:执行局 姜本志  发布时间:2023-01-28 09:05:26 打印 字号: | |

1月16日,秀山法院“车载便民法庭”开进龙池镇集市和县城花灯广场,集中曝光一批涉民生案件失信被执行人。

活动现场,“车载便民法庭”大屏幕滚动播放秀山法院涉民生案件失信被执行人和“失信的危害”宣传动画,执行干警向现场群众发放“以案说法--执行那些事儿”“申请执行须知”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如何申请强制执行、失信的危害等相关法律问题。

“涉民生执行案件2023·迅雷行动”专项活动中,秀山法院积极运用“车载便民法庭”,前往涉民生案件失信被执行人比较集中的乡镇现场曝光,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威慑力度。


 
来源:秀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宣传处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