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万晓佳院长走访市人大代表,听需问计促发展
分享到: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4 17:18:00 打印 字号: | |

3月14日,秀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晓佳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重庆红日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田宇,面对面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征求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

万晓佳院长实地察看重庆红日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车间工作流程、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司法需求等情况。

田宇代表高度评价秀山法院对高新区企业的关心帮助,充分肯定驻高新区工作站在服务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功能作用,建议法院下一步继续发挥驻高新区工作站功能作用,深入调研企业司法需求,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广泛宣传反电信诈骗、合同风险提示等法律知识。

万晓佳院长表示,秀山法院将继续主动作为,深化拓展驻高新区工作站职能,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座谈交流、法治宣传等活动,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涉法涉诉问题,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秀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宣传处
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 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